千山

修文修武

不吐不快

有一篇陆花文,发在晋江。
没完结的时候,我还在微博给别的同好推荐过。
后来它完结了,我还从头到尾又看了一遍。
然后每次想到这篇文,都觉得很不舒服,如鲠在喉两三个月了,还是表达一下吧。
通篇文章我都感受不到作者对陆花二人的爱,我说的是我感受不到,不是作者爱不爱,这个我没法判断。感受到的是作者对自己编拍的故事的爱,对自己“机巧心思”的爱,甚至对自己学识的卖弄,此处我承认我说话难听,但此时的我不讲道理只谈感受……原谅我
还有为虐而虐,整篇文章仿佛就是为了虐两个人而存在的。
事件的起因也很莫名奇妙,两个人的坚持更是不可理喻。
总而言之,这篇文已经对我造成了10000点的伤害,我非常后悔看到它。
PS:如果不用陆花的名字,当原耽的话,或许你会觉得它还不错。

评论(41)

热度(4)